Meco
title

業務範疇

德寶工程積極提升工程項目的質量和技術,我們相信以符合或超乎客戶要求的方式,完成屋宇設備工程,是我們良好往績及未來商機的關鍵。

電氣裝置工程

德寶工程積極把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融入業務當中,在設計、採購及施工過程中考慮為環境和社會帶來的影響,在確保業務持續增長的同時,努力達至環境平衡及減低對社會的風險。

憑藉豐富的經驗,我們致力供應、安裝及維護高效益、安全、可靠、環保又節能的電氣裝置,降低公司業務活動對環境的影響,促進人類與自然的和諧共生。

Services electrical

供暖、通風及空調裝置工程

德寶工程為建築項目提供供暖、通風及空調裝置系統的物料供應、安裝、維修和保養。我們除了注重項目效能外,亦關心落成後的環境運作。德寶工程透過悉心監察,確保樓宇的空氣質素、室內濕度及建築物內的溫度控制得宜,為用戶創建舒適、可持續的優質生活空間。

在設計過程中,我們將審視及評估各種有機會影響空調系統運作的因素,包括建築物的所在位置、室內面積及佈局、系統運行和成本效益等等。經評估後,我們將設計轉化為最高效的實際應用方案。

我們致力提供可靠、節能及方便用戶的供暖、通風及空調裝置解決方案,並確保符合香港一般規定的相關標準,如《建築物(通風系統)規例》。

Services hvac

消防裝置工程

德寶工程具備豐富經驗及專業資格,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消防系統設計及安裝服務,包括安裝火警探測及警報系統、滅火系統及應急照明系統等。

我們樂意配合客戶的需求,提供防火安全的專業意見,以完善的消防系統,保障樓宇用戶的生命及財產,讓各方都能安居樂業。

Services f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