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co
title

關於我們

採用可持續性的建造方案,締造優質生活環境。

關於我們

德寶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個由工程師、設計師和創新思維者組成的團隊。我們紥根香港四十多年,為香港工程界的領航者。我們專業可靠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,充滿熱誠,與客戶一起克服挑戰,致力追求至高質量、可持續性及創新理念,力臻完善。

我們的業務

我們的主要業務是在香港提供屋宇設備工程服務,包括提供(i)電力裝置工程、(ii)空調裝置工程及(iii)消防裝置工程。從參與設計屋宇設備系統、採購適當物料和配件、分包及監督安裝工程、為客戶進行系統測試等,我們均一絲不苟,以高效率及專業服務態度完成所有項目。

我們承接的專案種類繁多,包括公共及私營部門的工程項目、新樓宇發展和現有樓宇保養及翻新工程。我們為各種建築項目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,包括住宅大樓、公共文娛設施、學校、政府建築、工商業大廈及醫院等。

我們的理念

我們將環境、社會及管治理念融入企業文化。我們秉持負責任的原則,通過節能、務實又高效的建築,對環境負責;通過恪守誠信的核心價值,對客戶負責;通過堅持高安全標準,對員工負責;也通過創造可持續又舒適的優質生活方式,對用戶負責。我們的願景是致力建設更環保、更美好的世界。